Pingu的異想世界-V6失心瘋

2010 年 10 月 24 日

真正NC的白目…

Filed under: 阿A很嚴肅 — 標籤:, , , — 阿A @ 23:06:21

日前因梅姬台風而引發的暴雨, 造成各地豪雨災, 尤以宜蘭, 蘇花公路最為嚴重. 日前的蘋果頭版, 還提到挖出的遺頭中, 有一位阿嬤, 直到生命終了, 仍緊緊將外孫女護在胸前, 看了真叫阿A鼻酸.

而看了今天星期天的報紙, 發現居然還有人幸災樂禍, 公開PO文嘲諷最好死多一點人. 真不知到底是什麼樣的父母,  什麼樣的家庭教育, 才會養出這種變態人格的女生. 如此腦殘白目行為, 難怪被網友人肉出電話…生氣的阿A只有一句話, 活該!

下面就是新聞報導內容及阿A另外找到NC女所發的總共6篇文. 包含完全看不出誠意的做秀道歉文. 阿A總感想: 天做孽猶可為,自造孽不可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記者游明金/宜蘭報導〕梅姬颱風在宜蘭地區造成慘重災情,竟然有自稱是台中市中區的女學生,在網路PO文「哈哈!號外!綠色執政淹水保證,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!」引起網友公憤報警處理,並發動人肉搜索,作者嚇得道歉。  

YAHOO新聞討論區21日下午6點31分,出現重複標題文字8次「要宜蘭人多死一點人」,短短2天瀏覽達8萬多人次。 

網友看了留言大罵,抨擊留文者「沒良心」、「不知羞恥」等,揚言要「人肉搜索」,還有網友報警處理。 

警方登門告誡後,這位作者22日下午又發表一篇「是怎樣啊?」文章,抱怨員警到學校,當著同學的面警告,質疑警察立場「偏綠」?還說「馬政府!難道不會保護你的選民嗎?」 

此舉讓網友更火大,警察再次找上門,學生隨即PO文道歉。 

但道歉為時已晚,網友查到學生電話,她在23日下午2點寫著:「不要再打電話恐嚇我了,拜託你們!」談到已被全班排擠,沒人願意做她朋友,也再度對罹難者表達歉意。 

宜蘭縣長林聰賢說,很遺憾會有這種語言,宜縣整體救災過程的批判,只要是依據事實檢討,他都坦然面對,但用污衊、揶揄來譏諷受到天災傷亡的宜蘭人,只會造成彼此傷害。 

副縣長吳澤成說,大家都是同胞,要有同理心,多一點關心,多一些悲天憫人,社會才會更溫暖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C女的最原始PO文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話題:花博跨年晚會要價3億元,你認為合理嗎?

作者: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|發表:2010/10/21 18:31[ 檢舉內容 ]

878則回應|瀏覽次數:170248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哈哈 號外 !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 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C女的第二篇發文..巳經被人肉出了, 然後要馬總統保護她…

是怎樣啊?

話題:你覺得台灣氣象局的預測準確嗎?

作者: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|發表:2010/10/22 15:40[ 檢舉內容 ]

208則回應|瀏覽次數:34373

是怎樣啊?

警察竟然到我的學校當大家的面警告我

不要再發類似文章~

雖然不會造成法律上責任,

但是會被宜蘭人揍死!!

難道現在連警察都偏綠?

馬政府!難道你不會保護你的765萬選民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NC女的第一篇道歉文

向宜蘭人民道歉!

話題:你覺得台灣氣象局的預測準確嗎?

作者: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|發表:2010/10/22 18:00[ 檢舉內容 ]

332則回應|瀏覽次數:32059

道歉再道歉~
 
真對所有宜蘭的人民我小妹這此真誠得向你們道歉~
 
至於網友Ji Tu 若有與FB 相同的暱稱純屬意外~ 若造成Ji Tu 的誤解,

在此見諒! 我是泛藍支持者不過,不應該對友黨有任何幸災樂禍的發言!

警察的確有來找我! 剛剛又有第二位警察來找我, 舉發我的人實在不少,

再次向所有宜蘭人民道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C女的公告文 (如何白目行為, 居然是出自個大學生?? 難道是以個位數分數進大學的?)

不要再有人在打電話來恐嚇我了~拜託你們!!

話題:你覺得台灣氣象局的預測準確嗎?

作者: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|發表:2010/10/23 14:32[ 檢舉內容 ]

404則回應|瀏覽次數:28471

不要再有人在打電話來恐嚇我了~拜託你們!!

我現在已經被全班排擠,沒有人要做我的朋友了!

我的父母都有病纏身,各位不要再攻擊我了好嗎~

你們都查到我家來了,全部算到我頭上!

我不想再讓我的父母再痛哭流涕了~

求求你們~求求你們~對不起那些罹難者!

對不起宜蘭人!我每天上香懺悔!

我的大學人生已經毀了~我的父母也毀了!

求求你們放過我的父母,我真的懺悔了~

我已經沒有朋友了!不要再打電話恐嚇我了!

我也不想申請保護令,因為這是我要承受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C女的第二篇道歉文(超假仙)

我將贖罪

話題:你覺得台灣氣象局的預測準確嗎?

作者: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|發表:2010/10/24 12:20[ 檢舉內容 ]

266則回應|瀏覽次數:3665

各位親愛的網友:你們好!

沒有想到一句嚴重的話

讓宜蘭鄉親以及所有的網友憤怒

在此我鄭重道歉

針對網友對於我一直換名稱

以及從以前到現在發表白目的發言

這是我的幼稚想法所致

我該受大家的批評

也謝謝你們的批評,讓我成長

你們的所有舉動

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

由於我的關係

浪費了你們寶貴的時間 精力

最重要的是浪費了你們的精神去憤怒

所有的宜蘭鄉親 網友 警察 媒體 記者

我將用我的生命贖罪

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指教

再次對你們致歉!

不要再有人像我這樣發言

希望我是最後一個這樣的人

最重要的是

宜蘭人民 加油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NC女在更早以前, 還PO了一篇也是另人髮指的文. 感覺就是一整個心靈扭曲變態女…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話題:花博跨年晚會要價3億元,你認為合理嗎?

作者:向台灣人民道歉! ( 向所有台灣人民道歉!|臺中市 )|發表:2010/10/21 16:02[ 檢舉內容 ]

40則回應|瀏覽次數:4041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合理! 比海角七億合理~ 梅姬颱風 再淹高雄市一次吧~~~~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