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u的異想世界-V6失心瘋

2009 年 08 月 11 日

「我不知道你在找我啊!」「 我現在來了啊!」「你不是見到了嗎?」

Filed under: 阿A很嚴肅 — 阿A @ 20:53:14
阿A回到家, 吃完晚飯, 順手拿起報紙, 打算好好關心一下災情, 沒想到才一翻開第二版的頭條, 明明該是很悲傷, 令人心酸落淚的新聞, 不知是阿A的笑點太低還是怎樣, 反正讓阿A很不爭氣的笑了出來…
 
台東縣太麻里鄉民李漢邦在八八水災中失蹤至今,他的兒子李昱穎昨向總統馬英九又跪又哭陳情時,激動質問「總統,我們全家都投給你,為何需要你的時候卻都見不到你?」「想不到支持你會變成這樣!」馬隨後回應「我不知道你在找我啊!」「 我現在來了啊!」「你不是見到了嗎?」
………….
………….

馬英九轉身問身旁的警員,得到的答案是李父已列入失蹤紀錄,反問李:「你需要我幫什麼?」

李向馬描述父親失蹤的經過,馬則說:「我父親已經過世了,我非常了解這個感覺。」李母楊碧真向馬英九說:「我們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,但你的隨扈卻把我們拉走」,馬說:「隨扈不知道你們要做什麼啊」!

想必這馬式幽默, 肯定化解了現場一片愁雲慘霧與悲慟哀淒…
 
* Youtube上找來的此則新聞影音版. 再次聽到馬總統的回答, 再次忍不住..
 
 
 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