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u的異想世界-V6失心瘋

2009 年 06 月 29 日

好站介紹 – 免費聽音樂專輯

Filed under: 阿A放送電台 — 阿A @ 16:55:37

今天來介紹個阿A覺得還不賴的免費音樂網  http://www.31tt.com/index.htm

 

它是以台港, 日本, 韓國及歐美地區為分類, 再細分男女歌手或是組合團體等項. 所以很好找到自己想要的團體.  (那個誰誰誰, 你的神話及你姐的”Super Junior”都找得到喲. 另外, 是說那個沾了韓版花澤類的光彩而走紅的那個SS501都有哩. )

 

這網站不但能線上收聽, 還能下載歌曲. (檔案多為wma格式, 須用flash get下載) 還會排出該團體最受歡迎的歌曲. 功能齊全, 真的是個好網站.

 

不過改邪歸正的阿A覺得, 最好聽過以後, 還是去買個正版貨為最優. 不然搞不好, 唱片公司會因銷路不佳而不推出價格較便宜的台壓版, 那可就頭庝了. 是不是啊?

 

p.s. 這次V6的新單曲, A是買初回限定A, 而這網站PO的是普通盤的內容. 果然, 普通盤的另2首歌, 也很不賴. 尤其是明日の傘\(^ω^)/*☆*good*☆*゚・:,。*:..。o○☆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3 則迴響 »

  1. = ="又把我供出來了~…人家我可是會買韓版~~買CD是歌迷的天職咧!

    迴響 由 小湯包 — 2009 年 07 月 01 日 @ 14:08:36

  2. 我…我…我有明明白白地報出你名號嗎? 當然知你買正版, 你那時, 還想要叫我幫你去日本買神話的演唱會DVD哩…日本CD本來就貴..還從韓國進口..根本是天價….買CD是歌迷的天職, 講得好~ 我就是怕哪天V6不夠紅了, 我就只能去買貴上很多的日本原版了…那時就肉痛了…

    迴響 由 A — 2009 年 07 月 02 日 @ 22:28:14

  3. 哈哈~那是我自投羅網了@@是呀…買不到台版,真的很傷的

    迴響 由 小湯包 — 2009 年 07 月 03 日 @ 11:34:09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