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u的異想世界-V6失心瘋

2008 年 06 月 27 日

搞什麼啊?! 義交有那麼大的權力嗎?

Filed under: 阿A很嚴肅 — 阿A @ 09:00:38
今天早上, A上班時, 遇到了一件很令人生氣的事. 到辦公室後, 連早餐也沒吃, 立刻打開電腦後, 進入台北市市長信箱, 噼哩啪啦地投訴:
 
市長您好:我是內科的上班族. 今天早上搭乘公車行經文德路與成功路交叉口時, 因司機轉到另一邊左轉車道, 而遭當時值勤的義交阻擋(50歲上下矮胖的男人, 該路口只有1位義交). 那位義交不管司機如何的道歉及我們一車內湖高中.高工及上班人士, 硬是擋在公車前面, 要公車左轉. 搞了近10, 最後司機只好改道行駛. 我想請問市長, 什麼時候台北市的義交比正牌交警, 公車管理處的權利還要大? 可以命令公車偏離正常路線,無顧公車乘客的權利? 我確信那位義交是惡意阻擾,因左轉車一樣可通行, 我們的公車也可無礙直行. 若義交真的被負予如此大的公權利, 麻請將相關條文郵電給我, 好讓我增長見聞. 若沒有, 也煩請告知義交, 不要拿著鷄毛當令箭. 請不要忘了他們的薪水也是納稅人付的.
 
還附上一張沒有照得很好的照片, 因為那位義交看到我要照他, 立刻移動身體. 先前還那麼鴨霸囂張, 此時此刻倒變得很俗仔啊. 事實上, 更令阿A生氣的是整車都沒有人有反應. 默默坐在車上. 只有阿A一人離開座位, 去請義交不要防礙我們一車的人. 那位義交, 還是一派「我是交通部長」的姿態, :「你去投訴司機啊.」阿A立刻回「我是要投訴你!
 
生氣..什麼時候變成無政府狀況連義交都可以跩成這付德性.

5 則迴響 »

  1. 正義的使者
    一般人都是默默忍受的
     

    迴響 由 小湯包 — 2008 年 06 月 27 日 @ 11:49:03

  2. 真酷耶!
    要是也讓我等了近十分鐘
    我可能也會抓狂去罵人
     
    不過,你更酷
    知道要幫他照相
    還寫信去投訴
    真是讚啊!
     

    迴響 由 Anita — 2008 年 06 月 27 日 @ 12:05:39

  3. 車輛駕駛人應遵守燈光號誌或交通指揮人員之指揮,遇有交通指揮人員指揮與燈光號誌並用時,以交通指揮人員之指揮為準。
    此處所指之交通指揮人員即涵蓋義交、學校指揮等,均屬於交通指揮人員。

    迴響 由 ff002261@gmail.com — 2011 年 05 月 18 日 @ 17:45:15

    • 如果不聽從指揮就可以打人嗎?

      我今天也在內湖遇到類似的事情。明明是可以左轉的路口,因為來不及轉到左轉車道,但是並沒有擋到後方來車,義交硬要我直行,我不依,結果我左轉時,他就用指揮棒“丟砸”我的車,我嚇到緊急煞車,差點釀禍。

      請問這樣的義交會不會太囂張!!!!

      我就算吃罰單,也要告他!!

      迴響 由 匿名 — 2012 年 11 月 12 日 @ 10:04:40

      • 義交依據「交通義勇警察服勤實施要點」是有公權力的,如果對值勤方式有疑義,可以提出異議,除非已經到辱罵、妨礙公務情形,可能吃上刑事官司,單純異議不會受罰~

        迴響 由 匿名 — 2014 年 01 月 02 日 @ 16:22:21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