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u的異想世界-V6失心瘋

2008 年 03 月 05 日

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3/5~3/11

Filed under: 阿A愛占星 — 阿A @ 08:03:28
作者: ffmuteki9 (清木場俊介) 看板: Zastrology
標題: [情報]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3/05~03/11
時間: Tue Mar  4 19:40:19 2008

占星預言
戰爭之星火星甫於3月4日轉入巨蟹座;一級星座警訊「火星/冥王星對衝」隨即在3月7日登場;調性矛盾、虛幻又主觀的「雙魚座之」仍在中段;所幸星座氛圍也出現不少樂觀訊號的本週期,從星座角度解讀,意味著未來數週大環境的寧靜和諧幻覺,將被若干激烈而殘忍的衝突、抗爭或對戰打破。令人亦喜亦憂的是,惡劣的情勢發展往往伴隨戲劇性的間歇樂觀事件,意外地翻轉既定結論。

值得注意的是,3月4日的火星轉象和3月8日的新月日(農曆初一)之間,對照全球財經走勢,理財占星師認為,這段期間通常是歐美央行發佈重大利率政策的時刻,政府公債、貨幣匯率連帶也會出現大幅度變動,最後導致貴金屬價格和股價的大幅波動,3月7日前,尤其在接近3月4日左右,歐美龍頭股市逆勢翻轉的可能性大增,投資人宜注意因應佈局。

就個別星座而言,嚴峻的大環境中,卻幸得大多星座仍能獲得短暫幸福,厄運當頭的只有雲星少數。其中,白羊座欲振乏力,持續位居低點,爭強好勝的蠍子座遭逢勁敵,屈居下風,打擊也不輕;際遇最順遂的星座則由獅子座和雙魚座分居一、二;雙子座、巨蟹座事業運最強;水瓶座和蠍子座進帳較多;愛神的箭較容易射中紅心的是處女座和獅子座。

星座排行
1. 獅子座:逆境竄升、左右逢源、喜事連連(好運最多)
2. 雙魚座:另闢蹊徑、有求必應、戰無不克(衝刺最快)
3. 水瓶座:名實相符、勝券在握、各方爭邀(財運最旺)
4. 雙子座:心願以償、志趣相符、嶄露頭角(事業最優)

星座運勢

牡羊座
剪不斷,理還亂。所遇情勢變得複雜難解,抗壓性也略嫌不足的這段日子,身體和心情較平日容易受傷,想做的事也少了應有的魄力和果決,要提防小人暗箭中傷、隱私資料外洩或無端捲入是非,還要有和某痛苦難關正面交手的心理準備。事業舞臺也是處處暗礁,某合作關係也到了攤牌時刻,無須強求。金錢小賺。愛情出現呵護不慎的瘀傷。

金牛座
眾志成城,群策群力。主運落在組織和朋友運的這段日子,人際魅力、社交EQ增強,在團體生活、社團組織或公司學校的人群中也較容易出人頭地。可望在事業上找到志同道合的生力軍攜手合作,一起實踐目標。理想主義的訴求較冰冷說理更有成效。事業不僅顯現紮實功力,也將在高層支持下站穩腳步。所得增加跡象。愛情是香氣襲人。

雙子座
胸懷大志,鵬程萬里。生涯逐步登上年度最高點、理財動機也轉趨強烈的這段日子,事業、金錢可望同步出現較顯著提升。聲望、地位、決策影響、專業排名或成就貢獻尤其大幅晉升。不是老闆重用、大權在握,就是突然離開長期工作的崗位,投向另一個更優的生涯落點,先前花時間投資的專業派上用場。有暴發戶潛力。愛情享有極大信任空間。

巨蟹座
節節進逼,突圍領先。戰鬥星火星轉入蟹座本命宮,並停留到五月初的這段日子,不僅仍高居年度生涯高峰,高漲的企圖心與衝刺動力更讓事業攻勢凌厲、行動果斷、執行積極,潛力看好。先前處於劣勢的某局面,不僅突然湧現自信,大膽反擊,對於事業的長遠發展更是頗有關照全局的視野,考運、官運、財運皆佳。愛情是不拒絕幸福。

獅子座
雪恥復仇,大快人心。得天獨厚的際遇令自己和周遭的人都大為驚嘆的這段期間,即將出現很多突兀的驚喜轉折,結論和預期儘管不同,但卻遠遠優於原定計畫,一鳴驚人的黑馬爆發力仍屬年度高點。事業經營在分工互助、團隊支援下,發揮乘數效果,成績可圈可點,只是沒有獨立作業、單打獨鬥或自行創業的本錢。偏財旺。愛情開花結果。

處女座
恰如其分,一舉數得。生活幾大重要議題中,需要的和想要的剛剛好接近,滿意指數處於高檔的這段期間,行事率性不做作、思路條理分明、善用人脈和有效工具,雖然工作份量吃重,時效壓力也不輕,卻總能輕鬆應付、如期交卷。合作事業尤其有亮麗成績,利簽約、交涉、推案或修復關係,求職者有佳音。小有偏財。愛情是各得其所。

天秤座
盡心盡力,攻守俱佳。頭腦清晰理智、做事有板有眼的這段期間,敬業態度堪稱年度高點。事業臨危受命,有機會藉著承接使命重擔、特殊任務或收拾爛攤子,成功躍上枝頭。雖然有機會遊走權貴顯赫間,也享受不少掌聲肯定,所幸並不得意忘形。大多數時候工作單調、機械,能耐得住寂寞和平凡。不利豪賭,小心破財。愛情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。

天蠍座
砲火四射,轟轟烈烈。即將和階段性某重大人生關卡正面迎戰的這段的日子,外表看似脆弱,內在卻潛藏極大能量。不論勝負如何,過程都會捲起一陣狂風暴雨,險象環生。事業機運欠佳,身上包袱、牽掛太多,無法使出應有求力,不僅進退兩難,還曾一度休兵逃避。行事判斷選要提防樹大招風、大意輕敵的陷阱。投資嗅覺佳。愛情眩目耀眼。

射手座
周旋各方,得心應手。社交應酬轉趨活躍、聰明才智頗有用武之地的這段期間,造型穿著、談吐應對到公眾形象頗獲好評,為個人加分不少。事業想法將因某種啟蒙、刺激而有重大改變,可能因此斷然割捨部份興趣,專心經營拿手專業,拉開領先差距。理財得打起精神面對棘手狀況,不可鴕鳥。所幸做足功課後獲利不錯。愛情是一種驚艷的感動。

魔羯座
一波三折,隨遇而安。所處情勢變數頗多,多元目標的優先順位有待釐清的這段期間,要有心理準備接受一段缺乏方向的盲目追逐。到頭來無事一身忙,卻不知所為何來?過渡性質強烈,不少人事、經驗、工作或學習,似乎總是淺嚐即止,不是被突發狀況中斷,就是臨時變卦轉向,事業得看清時勢,穩定現狀。財運改善。愛情是道重口味餐點。

水瓶座
再創高峰,行情走俏。人生態度轉變,自我價值重新被外界肯定的這段日子,攀上年度高峰。心情振奮、鬥志高昂,對各式高難度挑戰躍躍欲試,專業上對任何上門的對手也很具殺傷力。不少人可望在商場短兵相接的肉搏戰中一戰成名,尤適合參加任何和競技、比賽或開發有關的計畫。預算控制、財務規劃得宜。愛情是翅膀下的微風。

雙魚座
勢如破竹,如日中天。好運絡繹不絕、氣勢節節攀升的這段日子,堪稱年度最感自豪與驕傲的輝煌人生。可望在成功突破自我設限或其他外在瓶頸,不再受他人想法、行動或利益影響,大膽走一條自己的路,前景因此柳暗花明。即將開啟的,會是事業、財富或情感的一扇幸運之門,單身者可能考慮走入婚姻。財星高照。愛情是一種幸福的連結與延伸。

發表迴響 »

目前沒有留言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