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u的異想世界-V6失心瘋

2007 年 07 月 31 日

意外的禮物 – iPod Nano

Filed under: 阿A愛搞笑 — 阿A @ 08:13:41

 

A最近收到了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– iPod nano 4G, 粉紅色. 十分地輕巧有質感. A在驚喜之餘, 還不忘上PChome查了一下價錢, 居然要7,000元吔. 呵呵呵. A內心有種賺到了的竊喜.

根據資料 :
Ø        可以24小時連續撥放音樂
Ø        1.5LCD彩色銀幕
Ø        超輕巧40公克
Ø        大小: 8.9*4.1*0.7 cm
 
事情是這樣的, 大約在3個月以前, A公司有一個海外顧問, 第一次來公司開會. 他看到阿A那台費盡阿A耐心慢慢黏貼施華洛士奇水鑽的華麗mp3, 隨口聊了一下: (以下對話巳自動轉成中文)
 
顧問:那是mp3? 是你自己加工的嗎?
A:對啊, 夠美吧. 我喜歡這種閃亮風. (A OS: 敢說不好, 你就知下場會如何.)
顧問:是不錯. 這是什麼牌子的?
A:Creative. 不過只有512MB而已. (A OS: 心虛啊..…)
顧問:我有一個朋友在Apple上班.
A:….( A OS: 現在是怎樣, 要比朋友背景是嗎?)
顧問:我應該可以拿到不錯價錢的ipod. 我送你一個. 你要nano 還是shuffle?
A: …(張大嘴巴, 嚇到靈魂出竅中…)..Nano! Nano! 我要Nano! (A OS:..先生, 你嘛幫幫忙, Shuffle很便宜吔..)
顧問:你喜歡什麼顏色的?
A:粉紅色! 我最愛粉紅色! (眨眨眼, 裝可愛..)
顧問:. 下次我再來台灣, 若還記得的話, 就幫你帶.
A:那就先謝謝囉. (A OS:最好是給恁伯記得窂窂的.)
 
老實講, A並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, 因為老外講話常要打個折扣, 有時他們只是講講場面話. 人家隨便講講, 我們就隨便聽聽. 再加上後來因為他某個e-mail的措詞, 惹火了阿A, A生氣的寫回去糾正一下. 對於這件事, 更是根本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.
 
上個星期, 顧問再度來台開會, 一進公司, 就先來找阿A. 本來阿A以為他是要拿一些費用單據來報帳. 沒想到拿出一個塑膠盒子出來. 裏面竟然真的是粉紅色的iPod nano.. 還是大容量的4G.. 真是感動萬分, 淚流滿面啊~ 沒想到大人有大量, 雖然吵了一架, 還是記得承諾. 顯然是有唸過「一言既出, 駟馬難追」這句成語啊.
 
4G, 可以放1000首歌吔. A還沒想到要裝什麼.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從此, A就有好幾台機器可以聽mp3. 元老級的creative 512MB, 手機N73 1G, 好姐妹給的Philips 512MB, 還有這個新加入的iPod nano. 誰人甲我比啊? A忍不住要雙手插腰, 仰天大笑三聲了. 有比阿A還多的, 放馬過來車拼吧.
 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